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JS 腰掛式有線教學擴音機 (JSR-02AN)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JOYCE不吝嗇分享他的生活點點滴滴;包括網路上購買的任何東西JOYCE也嘗試強烈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JOYCE有幫助。下面是整理的資料;有JS 腰掛式有線教學擴音機 (JSR-02AN)與其他類似值得參考的商品推荐.下面就是更進一步圖片文字資訊的介紹!點擊圖片或文字可以進到詳細購物推薦網站~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JOYCE推荐的東西。網友也都知道在定價和售價會有一定的差距,JS 腰掛式有線教學擴音機 (JSR-02AN)該商品熱烈銷售中~ 欲購從速,以免向隅!JOYCE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

JS 腰掛式有線教學擴音機 (JSR-02AN)

售價:1190



產品說明重量:380G
商品簡介◆多用途設計,可繫於腰部、可肩掛、亦可吊置胸前◆充電設計,經濟方便又環保◆電池供電,使用場所不受限◆釹鐵硼超大磁力喇叭最省電商品特色商品特性:• 多用途設計,可繫於腰部、可肩掛、亦可吊置胸前。• 充電設計,經濟方便又環保。• 電池供電,使用場所不受限。• 聲音大、 5W大功率,音質佳。 • 釹鐵硼超大磁力喇叭最省電。• 附贈手握式、頭戴式麥克風功能用途:• 說明會講解或小型演講• 商品促銷展覽會場• 主持會議• 團體活動及才藝表演商品配件:商品規格◆ 最大輸出功率:約5W◆ 電池電力壽命:約8小時◆ 喇叭口徑: 2.5英吋◆ 喇叭阻抗: 4Ω◆ 外型尺寸: 155(L) X 80(W) X 45(D)MM◆ 重量: (含電池) 約 350公克◆ 內容物:擴音機X 1、頭戴式麥克風 X 1、 手握式麥克風 X 1、 DC13.5V/400MA整流器X 1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
24h.pchome.com.tw/store/DCAIBM

喇叭-教學式擴音器 ... kinyo『黑武士』自動接聽充電讀卡式藍牙無線隨身聽喇叭(bts685)

2.
buy.fashionguide.com.tw/index.php/main/catitemid/14768

sampo聲寶腰掛式教學擴音機 th-w901l

3.
https://tw.buy.yahoo.com

Yahoo奇摩購物中心提供3C,女生流行時尚,男生流行時尚,名牌精品,生活日用品,數位家電,美容保養,美食生鮮等50萬項以上商品讓您 ...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b6t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